高冷的外表依旧藏不住一颗逗比的心。

秦皇岛 - 万能青年旅店

【黑暗的世界依旧会有光亮】

第一次听到万青的歌是你安利给我的“杀死那个石家庄人”这是我从未接触过的世界,迫不及待地把万青的歌都听了一遍,最爱的是这首秦皇岛。

是怎样的孤独和坚持才可以唱出这样的歌曲,明明感觉到了强烈的孤独感,但心里却充满了勇气和力量,等待着迸发,冲破!

“做任何选择都有它的机会成本。很多时候,我们明知道做出某种选择,可能更符合他人的期望,但是内心却告诉自己,真正想选的是那个表面上看来有点傻的选择。自由自在地做自己喜欢的事,也许永远都只是奢望。我们一直都是在带着脚链跳舞。只是,有的人选择了就此被脚链锁住,而有的人选择了在痛苦中坚持起舞。”在知乎上看到的乐评,追逐梦想的过程痛并快乐着,然而有梦想的人也是孤独的,承受一些来自社会和内心的压力,该不该继续坚持,还是选择放弃。不论是苟且地生活还是骄傲地灭亡,都是自己的选择,我们依然要向着光明出发,哪怕前方一片黑暗,也总会有光亮。


感谢小白羊今夜骂醒了我,你总是我最坚强的堡垒。


歌词:

站在能分割世界的桥

还是看不清 在那些时刻

遮蔽我们 黑暗的心 究竟是什么

住在我心里孤独的

孤独的海怪 痛苦之王

开始厌倦 深海的光 停滞的海浪

站在能看到灯火的桥

还是看不清 在那些夜晚

照亮我们 黑暗的心 究竟是什么

于是他默默追逐着

横渡海峡 年轻的人

看着他们 为了彼岸

骄傲地 骄傲的 灭 亡


评论(3)
热度(20)

© 尼喃 | Powered by LOFTER